九旻

请向奇迹小福许愿吧!

照哥生日快乐!!!

我可算是搞出来了!

算是现实向

假设iwfk已经在一起八年了


   【八年前的生日,岩本照向奇迹小福许愿,希望和辰哉在一起。奇迹小福涨红了一张脸,答应了。】



       5月16日早上7点,“照,快起床啦!”岩本照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看见深泽辰哉正坐在床边努力的叫自己起床。于是岩本照勉强打起精神坐起来,“fukka,怎么这么早?再睡一会儿好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不好,照,快醒醒。今天是可是5月16号!”深泽辰哉猛的凑到岩本照面前盯着他。

      “嗯,所以呢?”岩本照困的丧失了思考能力。

       “明天是照的生日啊!但是明天有工作,所以我们今天,去约会吧!”深泽辰哉超兴奋。

     “啊,是生日啊。”岩本照只想睡觉。  但是看到面前眼睛亮亮的深泽辰哉,岩本照突然觉得“嘛,偶尔早起约会也很不错嘛。”

      但是早起之前有件重要的事情要做,岩本照凑过去吻住了还在喋喋不休的深泽辰哉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吻结束后,岩本照揉着深泽辰哉的腰,把头放在深泽的颈窝里,“我说,fukka,我们今天能不能在床上约会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岩本照!!”深泽辰哉涨红了脸,直接一枕头丢过去。岩本照抱着枕头笑岔了气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穿戴整齐后正打算出门,岩本照才突然想起来,“我们去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深泽辰哉一脸“问对人了”的表情对他夸张地wink了一下,“不要担心,今天的行程就请交给帅气与智慧并存的奇迹小福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?那你开车吗?”岩本照递出车钥匙开始装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才不是!”深泽辰哉气呼呼地瞪了他一眼,率先开门走了出去。



       “锵锵!照,快说你想要什么?我给你夹出来。”深泽辰哉走到娃娃机前面兴奋的对他说。“所以,为了给我庆祝生日,我们来到了你最喜欢的夹娃娃?”岩本照一脸不解。

      “是为了照哦,是为了夹到照想要的娃娃才来的。”深泽辰哉一脸真诚的对岩本照眨了眨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,那今天就要哆啦A梦吧。”岩本照无奈。

      “了解!奇迹小福马上为您达成!”深泽辰哉很快就夹了一个哆啦A梦出来塞进岩本照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抓完娃娃又像女高中生一样去拍大头贴,互相嘲笑对方拍的丑,却又无比珍贵的放在了钱包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下一项,我们去吃冰淇淋吧!”深泽辰哉拉着岩本照到了他们常去的冰淇淋店,按照惯例要了草莓和巧克力的。拿到冰淇淋后,两人一边走一边吃。深泽辰哉转头问岩本照“中午想吃什么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说奇迹小福安排吗?”岩本照疑惑地看向深泽辰哉。“那去吃寿司吧,前几天阿贝酱推荐了一家店。”深泽辰哉对着岩本照笑弯了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寿司店,深泽辰哉坚持不让岩本照动任何手,自己颠颠地跑来跑去服务岩本照。岩本照觉得可爱,便也随他去了。

      深泽辰哉忙前忙后,可算是吃完了午饭。深泽辰哉又说要去逛街,结果拐着拐着,走到了一家奶茶店。

       “照很想喝这家的奶茶吧?我知道的”深泽辰哉得意洋洋地说

       岩本照睁圆了眼睛,“诶?你怎么知道的?我记得我没说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因为我是岩本照生日限定的奇迹小福啊!”又来了,深泽牌浮夸wink。

        岩本照被他逗笑,“这个人设究竟还要持续多少年啊,我说你啊,还是少跟佐久间玩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嘛,我也不知道呢,大概会持续到照觉得没有愿望需要达成的时候吧。”深泽思考了一下给出了回答。

      “这样嘛,那也不错。”岩本照笑的变成甜妹。“那接下来要做什么呢?我的奇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我想想。接下来去买照喜欢的蛋白粉吧。”于是两人启程去了岩本照快乐屋。


       深泽辰哉将这一天的约会安排的很满,在晚饭后,又去坐了摩天轮。这两个人,一个30岁,一个29岁,却像17岁的高中生一样相信在摩天轮最高点kiss的情侣就会走到最后,于是认真在最高点时吻到了一起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结束一天的约会回到家里,岩本照却发现家里已经布置好了蛋糕和蜡烛和气球。立马转头看还在换鞋的深泽辰哉。

        深泽辰哉立马骄傲地说“看到了吧,奇迹小福可是会魔法的,这都是我用魔法布置的哦。”(absk:我真是服了深泽辰哉这个老六。)

        但岩本照没有吐槽他,只是笑着说“谢谢奇迹小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深泽辰哉没等来吐槽,被岩本照的正经弄的有点害羞,“不用谢啦,应该的。快到12点了,赶紧点蜡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刚点完蜡烛,深泽辰哉直接跳进岩本照怀里抱住他亲了一口。“亲爱的照,生日快乐!!”恰好12点整。

     岩本照一把搂住他,“谢谢亲爱的辰哉,新的一岁有你我觉得非常快乐。”

       深泽辰哉又低下头亲了一下岩本照的额头,“许愿吧!许愿的话,奇迹小福就为你达成哦!”

      “今年也是三个愿望吗?”从八年前的那个生日开始,岩本照已经数不清自己在奇迹小福这许了多少个愿望。

     “嗯!今年也是三个,让我听听今年的照有什么愿望呢?”

      “那第一个,希望辰哉幸福快乐。第二个,希望辰哉永远和我在一起。第三个,请奇迹小福明年也来到我身边。”

      深泽辰哉又害羞了,“怎么都是关于我的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因为我的人生有你一部分啊。”岩本照慢慢放下深泽辰哉让他坐在了餐桌上,“所以,请奇迹小福为我达成心愿吧,”

       深泽辰哉抬手搂住岩本照的脖子,“奇迹小福每年都会准时到达的,绝对。而前两个愿望,因为有岩本照在辰哉身边,所以已经达成了呢。”

      岩本照直接吻了上去,“我的荣幸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胡乱闹了一通,深泽辰哉突然正色道,“照,我有话想对你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岩本照也正经了起来“嗯?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,坐到对面去。我要认真跟你说。”深泽辰哉偷偷捏紧了衣服口袋。

      岩本照虽然不解,但还是听话的坐到了对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深泽辰哉深呼吸了一口气,开口说道,“照,今年已经是我们认识的第16年,在一起的第八年了呢。啊,想想时间还真是过得很快呢,照已经从小孩子长成可靠的大人了。真是非常非常开心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说实话,这16年来,因为有照和snowman的大家在,真的过得非常幸福。”

    “今天,因为是照的生日,所以想说一些平时不会说的话。希望照不要觉得我在胡言乱语。”深泽辰哉低下头笑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“说实话,我一直是个非常被动的人,哪怕已经30岁了,也有很多时候不能坦率的说出自己的想法,总想一个人承担。但是,照总能懂我呢,总是能在我寂寞的时候出现,总是能主动的为我做很多事。所以一直以来,我都非常感谢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,我已经30岁了,照也已经29岁了呢。所以,我想着,也努力成为主动的人吧。也主动为照做一些事情吧。但是,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实在太久了。好像什么事情都一起做过了。”

   “'到底该主动为照做什么呢?'我真的为此苦恼了很久呢。不过还好,终于还是想出了答案呢。”深泽辰哉从被捏紧的衣服口袋里掏出了对戒放在了岩本照面前。

      “照打开看看吧,是今年的生日礼物。”


       在看到明显是装戒指的盒子之后,岩本照眼圈彻底红了,郑重地打开了礼盒。

     深泽辰哉还在继续说,“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结婚,也没办法光明正大的戴这个戒指。但是,偶尔,我还是想抛开职业和身份任性一回呢。想把它送给照,想私自与照约定终身,想在大家知道或不知道的地方说爱。”

      “所以送了戒指,如果照愿意戴上的话,我们就一辈子在一起吧。”最后一句话,已然带上了哭腔。

    而岩本照早已泪流满面。“我愿意,我愿意。我们一辈子,不,不管几辈子都要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岩本照伸出了手,深泽辰哉将自己的手放上去紧紧握住,“好,约定了哦。”


     于是两个满脸泪痕的人又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。


    从今往后,无论如何,是我们彼此陪伴,走过这浪漫又美好的余生了。



END




     第二天,岩本照珍重的将戒指摘下来放进盒子里的时候突然发现,戒指内侧好像刻了字。

     “好像是两个汉字,但是不认识呢。难道是中文?”

       岩本照上网搜索了一圈,发现是中文的“终身”两个字。

      “?fukka为什么要刻这两个字?他的也刻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岩本照走进卧室小心翼翼的摘下深泽辰哉的戒指,发现里面果然也写了两个汉字,但是和自己的不一样。他又认真搜索了一下,刻的是“私定”两个字。

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意思?终身私定?私定终身?”岩本照又打开了谷歌。

      谷歌翻译:私定终身,指私自约定终身大事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刻,岩本照突然福至心灵的想到了上次中文课老师说“中国古代讲究父母之命,媒妁之言。但总有些人会为了真爱而违抗命令,通过各种方式私定终身,与心爱之人永远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从那个时候开始吗?”岩本照在客厅自顾自的笑了起来。




END





大概是因为你在,所以从未想过放弃。   

大概是因为你在,所以坚持还不算太难。

大概是因为你在,所以充满勇气与希望。



      仔细想想,人生又有几个16年呢。但好在,岁月漫长,有我在你身旁。这便是世界上,独一无二的,专属于我的,奇迹了。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