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旻

渡边翔太想结婚

因为太想百合组结婚所以随便打了一点

百合组给我发糖!!!



   渡边翔太“我大概是不会结婚的。”


   宫舘凉太“小骗子。”


   “诶,东京同性婚姻合法了!牙白,斯国一!”佐久间大介超大声的在乐屋报告他刚看到的新闻。

      大家早已习惯了他一惊一乍,附和了一下便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只有渡边翔太,听到这句话后心不在焉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      这种心不在焉一直持续到了晚上到家以后。宫舘凉太早就发现他不对劲,以为到家翔太就会忍不住说出来。没想到一直到吃完饭,渡边翔太还是一副若有所思,心不在焉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晚饭后,两人靠在沙发上,宫舘凉太观察着渡边翔太的神色,发现他一会儿皱眉,一会儿脸红,一会儿又偷笑。


      宫舘凉太不解,他决定主动出击。


      “翔太,你要先洗澡吗?”宫舘凉太打破了沉默。渡边翔太才反应过来,“啊,不,凉太先洗吧。”

     宫舘凉太答应了,却没去洗澡,而是靠近渡边翔太,抱住了他。渡边翔太一愣,“诶?凉太?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宫舘凉太亲了一下他的脸颊,“我才要问翔太怎么了?一整天心不在焉,回家也不跟我说话。怎么回事?嗯?”

      渡边翔太脸突然爆红,“啊,那个,是在,在想一些事情来着。”

      宫舘凉太更加不解,不对劲,翔太这样绝对不对劲。他哄着渡边翔太,“翔太在想什么事情可以告诉我吗?我帮翔太一起想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渡边翔太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,直接站了起来,抛下一句“我先去洗澡了。”就冲进了浴室。

      宫舘凉太无奈的笑笑,“翔太,你没拿浴袍哦”

      “凉太帮我拿进来啦!”渡边翔太在浴室里喊着。


      宫舘凉太直接将两人的浴袍都拿进了浴室。(此处应该有一辆车,但我不会写。)


      渡边翔太洗完澡直接躺进宫舘凉太怀里,宫舘凉太亲亲他的头发,抱紧了他,“翔太真的不告诉我是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渡边翔太一下子捏紧了宫舘凉太的衣角,犹豫了一会,还是开口说道“凉太,就是,嗯,那个……,东京,是不是,嗯,那个…,同性婚姻,嗯……,是不是合法了?”

     宫舘凉太愣住了,他慢慢低下头,埋到渡边翔太的侧颈,咬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“嘶,凉太你咬我干嘛?”渡边翔太被咬痛了,娇气地用脸控诉他的竹马。

      宫舘凉太眼神炽热又明亮,“翔太想跟我结婚吗?那我们明天去登记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渡边翔太一巴掌拍上宫舘凉太的头,“登记个鬼啊!我们是爱豆露!”又缩进宫舘凉太怀里,“等退休了再去结婚吧。”

      宫舘凉太笑了出来,“翔太,我很开心。我一直以为翔太不想结婚,所以听到翔太说这样的话我真的非常非常开心。”

      渡边翔太闷闷地回答道“以前东京又没合法,我又不会和除你以外的人结婚,所以不打算结婚。”

      宫舘凉太笑着说,“那如今合法了真是太好了,我已经开始期待我们结婚的那一天了。”

      渡边翔太又抬起头来,恶狠狠地盯着他,“这么早期待干嘛?这么想退休?”

      宫舘凉太凑过去吻了他一下“不是,是太想和翔太结婚了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“翔太,”深夜三点,宫舘凉太突然轻声说道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渡边翔太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呦。”



END



评论(12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